桃宁

跑路300s

8.20小砍中午排位|管管/奶萌晚上排位


小砍:(对机械师)你不要躲了好不好…让我抓你好不好……(超级委屈)

小砍:吃过我的分的人都觉得我的分很香

小砍:哇一个竹笋哇又一个钻头!双倍的快乐~


小砍:(在范围内捶了一个傀儡居然判定没捶到)啊他这个儿子是哪里买的啊???怎么这么经打 到底是拼夕夕还是淘宝啊


终于遇到管管
小砍:(快乐的笑了)(然后对弹幕)你们点的管管来了 快看
小砍:(苦恼)我不想砍管管啊~我真的不想砍他

疯狂认错奶萌和次大人 奶萌开局卡进墙被捶倒
小砍:哇次大人你好卡啊次大人(念叨x1)
小砍:唉次大人你怎么了 我们去地下室吧(念叨x2)
小砍:次大人怎么这么卡啊…(念叨x3)

弹幕:那个是奶萌打分怪!!!不是次大人啊!
小砍:(并没有看见)次大人还是我好友呢 怎么就卡了呢(念叨x4)
弹幕:那个不是次大人!!!是打分怪!
小砍:(终于看到了)噢……原来是这样啊

输了之后
房管小姐姐:砍砍和管管才是真爱啊
小砍:哼 我不爱管管 我要砍断管管的腿 我要吃他的分 六次了 吃了六次了 我谢谢他
弹幕:你六分钟之前才说不想砍他???

管管:嗯这局可以当素材了


小砍发赛后:臭管管
管管(念叨):臭管管?臭管管还行。(小声)他开始骂我了......



下午匹配带粉
一群人白嫖要求加好友 房管怎么讲都不听
于是我疯球了()
我:(发弹幕模仿白嫖)求求你了 小砍加我好友 我愿意替你亲管管
小砍:亲管管可还行 但是管管只爱老白 还是算了吧
弹幕:三角深情虐恋

一个妹子半血被追小砍去帮忙接快递,杰克追了他一会儿就不追了
小砍:诶杰克你别走呀~大爷来玩呀~我偷电养你啊~


晚上排位 小砍还没开我先蹲了管管的

管管:宝贝你在修哪台啊
奶萌:我在修木屋
管管:来中场集合哦宝贝~


有一把奶萌突然玩了调香师,管管补位空军
管管:(对奶萌)你终于体会到调香师的好了
奶萌:对呀 我觉得调香师好用啊
管管:对啊!!你有没有觉得调香师容错率很高啊 魔术师有什么好玩的对吧
奶萌:(激动)对!!我要弃坑了 以后多玩调香师


奶萌:已经有六阶啦(开心
管管:真棒!亲亲(兴奋
奶萌:mua——(你们自己品一品!!!!


弹幕:这bgm是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的歌
管管:那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男歌手
我:(发弹幕)你男鸽手还差不多(小声逼逼
管管:(突然凶)我什么时候鸽了你说!!
我:(弱弱)当我们以为你会鸽时,你没鸽,亦是一种鸽
管管:(念了一遍)……魔人

管管:(压机)我卡好了,宝贝坚持十秒我直接开
奶萌:(被追)好的
已经压好了的时候 管管马上要开了
奶萌:(突然)停停停停停!!
管管火速松手 然后奶萌倒地管管卡下一秒开了机
大心脏起了最后好像是三出)
管管:(赛后松了一口气)我和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喊停的刚刚好 要是你晚讲一秒或者我炸个机就完了
奶萌:这是……(然后就被转了话题
弹幕:这是爱情

管管被从椅子上救下来开了一枪
管管:宝贝开!!
奶萌:(没吱声)
管管:开呀!
奶萌:(弱弱)不是我在压…
管管:……好的

新开一局
管管:大家晚上好现在是瓦不管和打分怪蛇吻现场
弹幕:???

管管:辛苦了宝贝
奶萌:嗯…还打吗
管管:我这边有人……嗯明天见宝贝(安慰语气
奶萌:好(有点失落



今天就这样啦 最后才知道小砍直接鸽了的我落下了难过的泪水(╬ ̄皿 ̄)=○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