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宁

跑路300s

8.17管管/奶萌排位


奶萌被红蝶放椅子管管空军无伤救人,救完之后等擦刀cd蹦了她一枪狂喊
管管:宝贝快走宝贝!!(宝贝x1)
帮奶萌挡刀
管管:走宝贝(宝贝x2)
打完之后队伍页面奶萌在闭麦回弹幕的话忘了时间
管管:不开嘛分怪宝贝(宝贝x3)
奶萌:啊?……噢噢好
管管:ok吗分怪宝贝(宝贝x4)

管管:打分怪先生你看欢乐谷了吗
奶萌:看了呀
管管:老白是不是很帅,嘻嘻我和你说老白是我女人
奶萌:……(委屈)

开局之前管管和奶萌开玩笑
管管:我要秒倒了打分怪,我要秒倒了
奶萌:(十分正经)好的
管管:我要秒倒了你好什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排位时间结束
奶萌:辛苦了呀
管管:我不辛苦宝贝辛苦(宝贝x5)

管管:等等……你小号叫什么、先别走,我加你一起打匹配
奶萌:(弱弱)奶…萌怪
管管:噢~奶萌噢~~(调戏语气满满)七夕咱俩过啊~
弹幕一直在问奶萌怎么不讲话于是管管
管管:打分怪多讲话宝贝(宝贝x6)

溜鬼经过奶萌旁边
管管:怪怪~怪怪~

(奶萌被管管送快递然后砍了一刀
管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分怪先生电机修的好好的被我送快递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带了一个恩断义绝板

打分怪:(第一个吃刀,赌输了被迫发出猪叫)
管管: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懒觉先生来救管管
管管:卖了我吧,救打分怪就好



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奶萌居然有180……真的不敢相信()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