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宁

跑路300s

8.14管管奶分怪排位

奶分怪:啊我被追了
管管:我这边替你挡了一下,拖了点时间……(画风一转)是不是很爱你啊
奶分怪:(爱我?)(不敢讲话)


管管:每次都献祭我…
打分怪:(小声)没咋
管管:宝贝你说啥,大声一点,我听不清
打分怪:(宝贝?)(支支吾吾)我说没咋
管管:妹砸?
弹幕:没咋就是没什么事的意思
管管:(对打分怪)噢就是没什么事的意思对吧
打分怪:对对,东北话这样讲
管管:我是南方人啊
打分怪:那我是东北人

弹幕:居然因为地区问题无法沟通哈哈哈哈哈


我(ID瓦不管最可爱了)送了个飞机给打分怪
打分怪:谢谢瓦不管最可爱了的飞机……(停顿)确实很可爱

评论(18)

热度(59)